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媒體簡報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媒體簡報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愛和寬容!-文:王美珠/炬輪技藝發展協會秘書長

  • 發佈日期:2010-04-11
  • 照片說明文字
    原本文轍、文軾兩兄弟都很快樂的悠遊於小可樂果劇團的園地,但六月後文軾突然情緒變得很亢奮,不得不讓文軾離開。美燕分身乏術,商議後文轍就請麒楠幫忙帶來上課。

    文轍、文軾兩人很黏媽媽,沒想到媽媽不在身旁的文轍反而更乖巧。7月11日排練後,大家都為他們精彩的演練報以熱烈的掌聲,「岱琴老師!」文轍突然喊叫著,岱琴老師回應一聲「是」後等到一句話卻是「妳不要打奶奶!」,那時我恰巧站在岱琴老師前面,文轍誤以為岱琴老師拍手是在打我。當我轉述這情況時,美燕飆出了喜悅的淚水,因為文轍從來不會自己開口表達意思而且語句又這麼長。

    美燕說同學們都很喜歡他們願意幫助他們,這句話說得很對。文軾情緒很不穩定,以前喜歡用力捶打物件,後來又變成吐口水,王子昂是一個唐氏症孩子,在排練時都很盡心的照顧文轍、文軾,有一次文軾冷不防的對子昂吐了滿臉口水,子昂沒動氣的擦去口水還關心的問文軾,你那裡不舒服?

    去年我身體出現狀況,子昂、麒仁他們有的脫下外套弄成枕頭,小心翼翼的扶我躺下,再把其他的外套幫我蓋上,要我好好休息,排練空檔都會來看看我。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多年來,一直幫忙協調讓劇團可以免費借用華視場地排練的周子元主任,減輕了協會的經濟負擔;這次義無反顧接下重擔的瓦豆公司負責人─趙中澄和姚尚德導演以及奇跡影音公司的堯子、素卿、小金魚…..等許多人,

    看到他們對這群孩子們的真誠關懷,讓我非常感動。

    我是一個神經大條的人,感恩前導演劉華老師、集馨愛心社、中華慈光愛心慈善會、中華民國華夏公益協會、德林慈善會、空大養生社、燭光社…..等長期的幫助協會和劇團,容忍我的粗心大意,仍然無私的付出。感謝因為這協會這劇團,讓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愛和寬容!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