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炬輪合唱團

炬輪合唱團


合唱團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合唱團.jpg1991年設置了『歌唱班』長期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學習成長的歡樂園地。炬輪合唱團係緣起於協會的歌唱班,於2000年向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登記成立,合唱團主要以歌唱班身心障礙的學員為主,並結合協會愛好歌唱的義工們所組成。

     

    協會成立合唱團的主要目的是提供身心障礙者能藉由歌唱及樂理的訓練,培養、發揮身心障礙者之音樂藝術潛能。除了培養歌唱音樂的素養之外,讓身心障礙朋友在以歌會友的團體中學習良好的人際互動,擴展人際關係,及豐富生活的接觸面。

     

    合唱團1.jpg合唱團除定期演出外,也常應邀到各地演唱,希望藉由演唱活動讓社會大眾接觸、了解身心障礙者,進一步肯定、接納身心障礙者,也讓團員藉由歌藝才華之展現,肯定自己,建立更開朗豁達而又充滿自信的人生觀,從而給自己正面的喝釆。

     

    除了感動自己外,並希望透過團員的歌聲來感動、撫慰社會人心,鼓勵社會大眾樂觀進取,並且倡導、推廣善良的休閒風氣文化,達到以歌聲服務社會,回饋社會大眾平時對身心障礙者的關懷與支持。在廣慈博愛院,讓廣慈感博愛院的老人感受到愛相隨,社會處處有溫暖。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