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炬輪技藝發展協會
:::* 瀏覽位置:首頁 > 烘焙班

烘焙班


烘焙班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雖然在政府定額雇用政策下,有不少的殘友能在*職場上擁有一席之地,但仍有很多中年的殘友因早期生活環境關係,無法就學,因此在職場上只能以販賣日常生活用品,利用人們的同情心獲取微薄的利潤維生,又加上傳言有不法集團控制著,生活上毫無尊嚴可言;幸運一點的能學刻印或修理鐘錶,但這二種行業也因科技的發達,而逐漸沒落了。  

     

    反觀現代人的生活講究美食-天然、有機、健康、純手工的,講究氣氛情調,咖啡館、大飯店如雨後春筍設立,以供人們消除壓力、談心或談生意的場所,而提供的點心絕不是一般的麵包店製產的點心,因為麵包店的點心太制式,欠缺獨特的口感,所以目前有許多烘焙的個人工作室因應而生。

     

    每個人天生都潛藏著「當老闆」、「要成功」的夢想,本協會『更生創業--糕餅製作技能訓練班』就是要讓這群以為不再有夢想的殘友,能夠美夢成真,讓他(她)們能成為社會的資產,延長並加寬其職場生涯,能過尊嚴而又自信的生活,戰勝他(她)們人生的戰役。

     

    我們希望:

    1.      讓學員工作有目標,生活有希望。

    2.      學員可以自製點心,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3.      可以應聘至大飯店或麵包店當蛋糕師傅。

    4.      有技藝在身一定獲得人們的尊敬,有一技在身就會有自信。

    5.      保障並增加其收入。

    6.      延長並加寬其職場生涯。

     

    現在已有6位完成烘焙訓練的學員自己開店,改善生活外也圓了自己的夢想。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